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飘摇

(2009-10-09 12:55:54) 下一个

风停了,云知道;

爱走了,心自然明了。

他来时躲不掉,

他走的静悄悄。

你不在我预料,

扰乱我平静的步调。

怕爱了找苦恼,

怕不爱睡不着。

我飘啊飘你摇啊摇,

路埂的野草。

当梦醒了,天晴了

如何在飘渺?

啊爱多一秒,恨不会少,

承诺是煎熬。

若不计较,就一次痛快燃烧

你不在我预料,

扰乱我平静的步调。

怕爱了找苦恼,

怕不爱睡不着。

我飘啊飘你摇啊摇,

路埂的野草。

当梦醒了,天晴了,

如何在飘渺?

啊爱多一秒,恨不会少,

承诺是煎熬。

若不计较,就一次痛快燃烧。

我飘啊飘你摇啊摇,

路埂的野草。

当梦醒了,天晴了,

如何在飘渺?

爱多一秒,恨不会少,

承诺是煎熬。

若不计较,就一次痛快燃烧。

若不计较,就一次痛快燃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