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初次尝到寂寞

(2009-09-05 14:56:10) 下一个



邓丽君 原唱


风儿走来问我
什么叫做寂寞
我的年纪还小
哪里懂得寂寞
云儿也来问我
恋爱是否快乐
我还不解风情
怎知是否快乐
--
风儿走远
云儿飘过
只剩下孤独的一个我
心儿里仿佛
失落了一些什么
只剩下孤独的我
----
云儿也来问我
恋爱是否快乐
我还不解风情
怎知是否快乐
--
风儿走远
云儿飘过
只剩下孤独的一个我
心儿里仿佛
失落了一些什么
只剩下孤独的我
----
风儿若再走来
云儿若再飘过
我要告诉它们
初次尝到寂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