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雪树思君(9)-《七月的思绪》

(2009-09-23 16:54:31) 下一个


by 雪球儿; 伴奏 : 《乘着歌声的翅膀》


想起 那个十字路口

想起 你和我的邂逅

彼此 回头驻足停留

这是 一见钟情

还是 命里本来就有


想起 那甜甜的歌喉

想起 那深情的回眸

彼此 走进爱的城楼

这是 情投意合

还是 天意安排促就



想起 江南桃花伴垂柳

想起 水乡春心汇暖流

彼此 誓言相守

这是 不负春色

还是 要细水永长流



想起 十八长亭同出游

想起 西子湖上共泛舟

彼此 相看执手

这是 月圆花好

还是 注定你我要同舟



想起 时时刻刻你伴我左右

想起 分分秒秒你送来问候

彼此 相恋情更稠

这是 朝朝暮暮

还是 今生的天长地久



和雪儿的诗 《共事》 -- by 霞

记得 那个深秋的午后

记得 在贵都饭店门口

你我 头一次相视凝眸

相遇 为使命所驱

相识 一见如故似老友


记得 那个复杂的机构

记得 我们的精心共筹

你我 同心协力齐奋斗

相互 鼓励共勉

相信 成功的曙光就在前头


记得 那个关键的主轴

记得 轴承里的润滑油

你我 绞尽脑汁出计谋

实验 不厌其烦

实干 不畏其难不惜汗流


记得 在成功的时候

记得 你激动得泪流

你我 情不自禁地挥起了双手

两人 相互拥抱祝贺

两情 相溶心绊相扣


记得 在那个飘雪的路口

记得 你给我披上了棉猴

相互 道别的声音在颤抖

期盼 再次的合作

期望 下回能与你携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