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忧伤双子座

(2009-09-19 14:15:30) 下一个


改词: 贤娴 作曲:佛爱 编曲 :中艺音乐--佛爱 原唱:晓月(袁萍)

沉重而孤单的脚步
匆匆走过.
止不住我的眼泪
在悄悄地滑落.
我独守着这寂寞
月光也褪色.
忧伤把我的相思
全部都淹没.
不忍看鲜花在眼前
慢慢凋落.
不愿让灿烂的太阳
被黑暗吞没.
对你无边的思念
把黑夜划破.
无奈让我的心痛
无法能愈合.
我是那一个忧伤的双子座.
爱上你不是我一个人的错.
亲爱的你呀怎么不来看看我.
听我来对你诉说我心底的苦涩.
我是那一个忧伤的双子座.
你我的缘分决不是擦肩而过
亲爱的你呀...请不要忘记我
让我永远地留下你曾经的洒脱
******************
(白)幂幂之中,
露珠滑过叶子的声音
伴着无语的痛,
潮湿了凝望夜空的眼睛
*******************
镜中如花的面容日见消瘦.
殷红浑圆的夕阳
在地平线沉没.
对你无边的思念把夜空划破.
无奈让我的心痛总也难愈合.
我是那一个忧伤的双子座.
爱上你不是我一个人的错.
亲爱的你呀
请你来看看我.
让我重新返回
我原有的快乐.
我是那一个忧伤的双子座.
你我的缘分决不是擦肩而过
亲爱的你呀...请不要忘记我
让我原有活泼留在你的心窝
也让我永远地留下
你潇洒的风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