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再见 情人

(2009-09-10 12:50:33) 下一个



:秦似辉     :李自强


我在回味牵手的余温
还有那让我迷失的吻
就这样成了一个不归的人
我像是被你勾走了魂
我的心有着撕裂的痕
走不出你设下的圈印
你可知道我痛有几分
梦中还回荡你的声音
我不是对不起你的人
只是我的爱乱了分寸
不想让你为我伤心
忘记曾经的每秒每分
我不是你想得到的人
只怕我会辜负你的青春
让我悄悄擦去泪痕
忘记我曾经是你的情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