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不再为爱掉眼泪

(2009-08-30 13:34:04) 下一个

亚东双子               凡间精灵 




爱是一杯浓烈的苦咖啡
装满苦涩和伤悲
曾经的拥有,曾经的心醉
瞬间随着风儿飞
爱是一支带刺的玫瑰
刺痛时才知道她的滋味
曾经的柔情,曾经的妩媚
瞬间伴着云儿飞


我不再为爱掉眼泪
爱的诺言让我难变真伪
我不再为爱掉眼泪
你的爱已让我伤痕累累
我不再为爱掉眼泪
不再沉沦不再迷醉
我不再为爱掉眼泪
忘掉你的容颜你的美
忘掉你的容颜你的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