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自己的城

(2009-08-20 15:40:33) 下一个
为日语歌曲《风祭》填的中文词

反正我是总不能
与你相守到天明
仅仅只是一瞬间
相依相偎夜深静
渴望与你在一起
总想向你诉衷情
爱从心间流出来
恋情的结晶
我在风中追你 总也追不到
我在雨中呼喊 你也听不清
我的爱 铭刻在骨髓里 印在我心扉
睡梦中依稀可见初恋时情景
天真无邪的纯洁心灵
却是惨遭无情
只是一个梦,枉然一段情
风雨中几经磨难 不再有激情


反正我是总不能
与你共渡这一生
在分离的一瞬间
也能微笑谢相逢
人生路途长又远
世间风雨猛又冷
喜怒哀愁谁人问
独自守孤灯
一生只有一次 断肠女儿情
一世仅有一场 拼搏虎龙争
我的情 有谁知有谁懂 能向谁诉倾
朦胧中恍惚感到身在高云层
滚滚红尘中与世无争
痴情守到永恒
不会再犹豫,不会再彷徨
生活中只有一个我自己的城
只是再梦里,在你怀抱中
用爱来编制虚无的锦绣前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