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望星空

(2009-07-01 16:30:57) 下一个


原唱:董文华


夜蒙蒙望星空我在寻找一颗星
它是那么明亮它是那么深情
那是我早已熟悉的眼睛
我望见了你呀你可望见了我
天遥地远息息相通
即使你顾不上看我一眼看我一眼
我也理解你呀此刻的心情
夜深沉难入梦我在凝望那颗星
它是那么灿烂它是那么晶莹
那是我敬慕的一颗心灵
我思念着你呀你可思念着我
海誓山盟彼些忠诚
即合使你化作流星毅然离去
你也永远闪耀在我的心中
在我的心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