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十五的月亮

(2009-07-30 17:16:30) 下一个

词:石祥 曲:铁源 原唱:董文华

 男声由钟情咖啡伴唱



女:十五的月亮照在家乡照在边关

宁静的夜晚你也思念我也思念

我守在婴儿的摇篮边

男:我巡逻在祖国的边防线

女:我在家乡耕耘着农田

男:我在边疆站岗值班

合:啊… 丰收果里有我(你)的甘甜

也有你 ( 我 ) 的甘甜

军功章啊有你(我)的一半

也有我(你)的一半




男:十五的月亮照在家乡照在边关

宁静的夜晚你也思念我也思念

女:我孝敬父母任劳任怨

男:我献身祖国不惜流血汗

女:我肩负着全家的重任

男:我在保卫国家安全

合:啊… 祖国昌盛有你(我)的贡献

也有我(你)的贡献

万家团圆是你(我)的心愿

也是我(你)的心愿

啊…… 啊……

也是我的心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