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海茨先生的25周年在公司工作的庆典

(2009-07-02 16:23:05) 下一个
2009-7-1
与昨天库辛斯基的告别请客相比,海茨的庆典大为逊色。只是在机器装配车间的内部会议室里举行的。早餐时间刚刚到,果扎斯基、劳嘎里斯就约上了我,蒂安娜也紧跟着我们一起去了机器装配车间。瑞卡,菲莳两个抽烟的,过完了烟瘾才来。

海茨给大家准备的早餐也就是一般水平:面包,香肠,炸鸡腿,炸肉饼,土豆色拉,还有蛋糕,等。饮料也算是全的:可乐,芬达,桔子汁,香槟酒。

跟海茨一个部门的谭妮娅和另一位小姑娘帮忙他招呼着大家的吃喝。
海茨满身满脸都是汗水,他一边跟大家握手,一边还在给大家解释,请大家不要被他的汗水吓着。还说中午时分,还有炖牛肉,请大家也一定来。

我跟海茨在电话上、Email交换过无数次了,但从没见过面。从声音上想象,我想海茨应该是个敦实的小老头般的人物,可今天见到他,他却是个高大却臃肿囊踹的身材,跟我的想象完全不一样。跟他握手庆贺他时,他竟能叫出我的名字—也不能算奇怪,全公司就我一个亚洲人,又是跟售后服务部的人一起来的,怎么也能猜出来了。
 
哈姐和机器销售部的几个人,玛提斯,施耐帕,安柯,苏珊娜等也来了。哈姐跟我聊起了当前的订单情况,说中国市场现在越来越兴旺,中国人花钱一点儿也不含糊,财大气粗得很!可公司却在实行缩短工作时间,成堆的工作没做完,就要放下手来,回家了。

谭妮娅也过来听着我们的谈话,也说:就是,她和海茨的部门还在施行每周缩短一日半的工作时间,但价格计算的数量并不少,实在算不过来的,他们也不得不放下,或是将其往后推迟。可积压的数量只能是越来越多。我说我们部门也是一样,而且现在还有我跟瑞卡的工作交换,忙得不亦乐乎,每天八小时怎么也做不完的。真不知公司的头头们是怎么想的,竟做出这样决定来,如果是因为节约几个钱的话,失去用户的信任和支持,其损失是无法可钱的数目,。。。中午,太忙,没能抽出时间来再去海茨那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