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红烛泪

(2009-06-01 15:15:12) 下一个

作词:绿柳   作曲:陈瑞

 



我是那支

守在你身旁的红烛

默默地为了你而付出

燃尽所有我的生命

只为照亮你的路途

 

我是那支

伤心流泪的红烛

一生都在为你哭

思念是我戒不了的毒

直到我的生命结束

 

我摇摇摆摆随风而舞

痴心为你踏上了不归路

我沉沉浮浮频频回顾

难舍难离爱的铭心刻骨

Music

-----------------
红烛摇曳随风舞,
陪我看日暮;
红烛洒泪诉衷情,
伴我迎日出。
-----------------

我是那支

伤心流泪的红烛

一生都在为你哭

思念是我戒不了的毒

直到我的生命结束

*我摇摇摆摆随风而舞
痴心为你踏上了不归路
我沉沉浮浮频频回顾
难舍难离爱的铭心刻骨*
(重复*)

不用擦掉我红杉上的泪珠
那是我真情的流露
不必担心我的寂寞和孤独
只要你能过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