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海啊故乡》

(2009-06-30 14:34:17) 下一个

(电影《大海在呼唤》插曲           唱:郑绪岚


小时候妈妈对我讲
大海就是我故乡
海边出生
海里成长
大海啊大海
是我生活的地方
海风吹海浪涌
随我漂流四方
大海啊大海
就像妈妈一样
走遍天涯海角
总在我的身旁



小时候妈妈对我讲
大海就是我故乡
海边出生
海里成长
大海啊大海
是我生活的地方
海风吹海浪涌
随我漂流四方
大海啊大海
就像妈妈一样
走遍天涯海角
总在我的身旁



大海啊故乡

大海啊故乡
我的故乡
我的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