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逍遥自在

(2009-06-23 16:18:44) 下一个

第一、二段由霞新填词   曲:遠藤実           曲:薗広昭


雨淋湿了我的情爱,

心在悲哀。

夏雨来,

落花无奈,

随水流去不回来。

你往日潇洒风采,

仍留在我的脑海,

我俩曾是亲密无间

欢乐又愉快,

鲜花一起采,

硕果一同摘,

你我相伴同甘苦,

幸福花开不败。



秋风冬雪十几载,

雪化河开。

春又来,

夏日明媚,

终于等到你归来。

我今日鬓发已白,

你是否还能将我爱。

逝去岁月留给你我

多少的感慨,

悲伤心里埋,

痛苦脚下踩,

把你装在我心里,

我就眉笑颜开。



风舒畅了我的心怀 ,
花在盛开 .
春风来 ,
那花儿开 ,
我在等待你回来 .
愿往日那份情怀
再重编成一份爱 ,
好让我俩再度迎接

快乐的未来 .
幸福的现在 ,
快乐的未来 ,
有你伴在我左右 ,
我就逍遥自在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