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雪树思君之六:《小别》

(2009-06-10 00:31:37) 下一个


/文:雪儿

小别心爱的你
我的旅途在你的歌声里
你时时刻刻在我耳际
一声声,一句句
那么温馨,那么甜蜜
因为我的心里装满了你


暂别心爱的你
我的白天就在你的梦里
走在这个城市
一草一木都有你的气息
那么亲切,那么熟悉
因为这里曾经有个你



永不弃 长相依
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沐浴在四月的春风里
一阵阵,一缕缕
那么柔和,那么惬意
因为有彼此的珍惜和默契




和雪儿的 雪树思君之六:《小别》

文:霞

小别心爱的你
你的欢声笑语
仍萦绕我耳际
一声声,一句句
还是那么真切,那么清晰
那么温馨,那么甜蜜

暂别亲爱的你
你的叮嘱挂记
温暖在我心底
情真真,爱戚戚
总是那么深切,那么刻意
那么周到,那么心细

长相依,永不弃,
此情此意,始终如一
沉浸在六月的热情里
一阵阵,一缕缕
让人那么陶醉,那么惬意
那么亲切,那么熟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霞MM的朗诵,和诗深情,感人肺腑, 太喜欢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谢谢你这样心疼我!好感激!不过还是补上了。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不补都已经很好了。就这样吧,别太辛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