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雪树思君> 之五:等你

(2009-05-31 01:39:51) 下一个
朗诵: 霞; 诗文: 雪儿;



是前世未结的姻缘
还是今生注定的情份
是命运特意的安排
还是今生未了的梦缘

为什么从见到你的那天起
你会变得如此珍贵和难以忘怀
时时刻刻萦绕我的是你
心里梦里出现的也是你
就是莫名的喜欢你

喜欢你的微笑连同你的生气
喜欢你的灵气还有你的脾气
昨夜我在梦里又见到了你
在梦里牵着你的玉手
在梦里吻着你的笑脸
在梦里抚着你的秀发
在梦里醉着你的倩丽

我问你也问我自己
为什么我会如此喜欢你
你说那是我的一片痴情
你说那是我的满腔爱意
难道你就真的一点都不在意?
 
喜欢你不是我的错
缠着你也非我之过
世上人有千千万
我却偏偏钟情你
我会在这里等你 等你...






四月的日历 

不能没有你

五月的温柔


雪树思君之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nowfall6789的评论:
是你的诗太醉人了!

还等着你的佳作呢!只要你不在意,我很愿意将他们都读出来,回味着其中的意境,。。。很美!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认识你真高兴,。。好醉人的朗诵啊。。。流连忘返,感人肺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