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Smart终于将“从一而终”

(2009-05-28 12:05:26) 下一个

老公问了两家汽车行,还在网上查了行情,我们的这辆Smart,也就值两千七百欧元了-- 如果能卖出去的话。我也在公司里跟同事们声张了一下,库辛斯基还给了我一个车行的地址,我们也去问了,结果都不愿给我们多的钱,有一家甚至只愿出壹千八百欧元,说是要卖出去两千七百欧元,他的车行还需给这辆车进行一些修理,什么的,这样他就没法给我们两千七百欧元了。

我们只好放弃卖车,因为废车补助还能有两千五百欧呢!


本想给这
Smart找第二个主人,现在看来只好让它“从一而终”了。还有几天它就满九岁了,就这样跟它告别,多少有点儿不忍心,毕竟它伴了我九年,只有一次因为天太冷,电池不行了之外,它还从来没为难过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给它开个追思会什么的,纪念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