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将来面壁

(2009-05-16 03:57:58) 下一个



母亲的刺心叨絮,

婆婆的小孩子脾气,

让我心痛,心寒,

叫我心颤,心悸。

我突然好害怕,

害怕自己老去。

莫非人到晚年,

就只是生活在记忆里?

我现在也那么爱回忆过去

这不也是老化的象迹?

真不愿让自己,

拖累麻烦儿女。

女儿安慰我说,

妈你不用顾虑。

你不会像姥姥那样碎嘴,

也不会怨天怨地。

可我真担心我自己,

老了就没了出息。

与其现在为将来面壁,

还不如趁早把自己藏起。

远离儿女,

不让他们牵挂惦记。

可我若那时老弱病残,

又有谁能相伴相依?



网恋飘渺

女人难

网恋空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