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三生三世

(2009-05-09 06:23:38) 下一个
原唱歌手:陈瑞



前世,我是你 . 桌上的蜡烛
点点红泪是我的相思
幻想我做你红罗帐下的新娘
生生世世结发如霜



前世,我是你 . 桌上的蜡烛
点点烛光照亮你的脸庞
幻想你做我红罗帐下的新娘,
生生世世结发如霜
今生我求主,化作一株昙花,
含苞待放在你 [ 将 ] 涉水的河旁
而你 [ 我 ] 却买了迟到的船票
错过了 [ 你 ] 我最美丽的 . 绽放



[ 间奏 ]



来世,我成了一条深海的鱼,
独自游在寂寞的黑暗里
我终于明白你的阳光,
再也照不到我的心房。



今生我求主,化作一只小船,
追随着你离去的背影,
而你 [ 我 ] 却买了迟到的船票,
错过了你 [ 我 ] 最美丽的绽放
我今生求主,化作一株昙花
如影随形,永远陪伴你身旁,
我今生求主,化作一株昙花
如影随形,永远陪伴你身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问候霞我友, 母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