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梦醉西楼

(2009-04-19 15:30:38) 下一个

词:绿柳 曲:枫林 原唱:陈瑞


是否

我把你真正的拥有

可为什么

你要离开我远走

说什么风雨同舟

天长地久

我是真的一无所有



是否

你把我珍藏在心头

可为什么

我还一个人独守

说什么生生世世

恩爱白头

我却抓不住你的手




看着你静静的远走

不曾回眸

我又何必站在这路口

梦里的相思难聚首

落叶飘荡离了枝头



望着你我心里难受

无语泪流

你的温柔我不再奢求

往事历历不堪回首

月缺难圆梦醉西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是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呀,霞! 我公司和家的电脑的声音都有问题...想念你的歌声~ 我会再来听的. 这一段有点事搞得我特别忙. 过一段希望好点.
问候霞并祝好!
我是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呀,霞! 我公司和家的电脑的声音都有问题...想念你的歌声~ 我会再来听的. 这一段有点事搞得我特别忙. 过一段希望好点.
问候霞并祝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