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们往往是:经历了失去的痛苦才懂得《珍惜》

(2009-04-02 05:00:13) 下一个

人们往往是:经历了失去的痛苦才懂得《珍惜》转抄大学同学的文章

http://xiesufen.blog.sohu.com/112561509.html

  人的一生中会失去很多。失去是一种痛。失去亲人的痛,失去青春的痛,失去爱情的痛,失去健康的痛。。。。

经历过这些刻骨铭心的痛,让人逐渐学会了珍惜。人为什么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为什么在离别后,才认识到相聚的短暂?为什么在落花逐流水时才去品味那淡淡的清香?

朋友:不要天真地以为一切都理所当然;不要幼稚地以为曾经拥有的就永远拥有。要学会珍惜。

我相信,当你发现父母白发日渐增多时,你会心酸;当父母离去后,你会心痛,可是当你拥有机会尽孝时 ,你又可曾珍惜这宝贵的机会,抽出时间多陪他们幸福地安度晚年?

我相信,当你发现自己日渐憔悴,青春不再时,你会心酸,可是当你拥有大好时光时,你又可曾珍惜这宝贵的时光?莫让时光空蹉跎。

我相信,当你发现爱情之花日渐褪色时,你会心酸,可是当爱情之花盛开时,你又可曾想到他也需要用真情去培育与浇灌?

我相信,当你生病时,你会痛苦,可是当你拥有健康时,你又可曾珍惜?树立健康的理念,远离一切不良的生活习惯。

朋友,花落了会在开,春去了会再来。可是,有些事,有些人,一旦失去了就永远不再。

夜空中一弯冷月高悬,我也曾对这月光沉思,为就这样一事无成,了却此生而心酸。

镜子中一脸憔悴,我也曾对这镜中憔悴的脸而心酸。

窗外万家灯火,我为不曾有一盏为我点燃而心酸。

窗外春雪纷飞,我的思绪好似随着春雪在飞,那冰冷的雪又好似沁润了我孤寂的心,我不禁在问,真正的春天何时能来?

无数次的心酸,让我学会要珍惜当前。珍惜当前是对往日失去的最好补偿。过去是一种记忆,未来扑朔迷离。

朋友,珍惜吧,珍惜你当前拥有的一切。珍惜生命,珍惜亲情,珍惜友情,珍惜爱你的人,珍惜你爱的人,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珍惜生命中的每一份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