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永远的情人 ----新填词的《最后一个情人》

(2009-02-27 22:41:31) 下一个

总在午夜梦醒的时分
在我不经意的每个转身
看见你脸上留下的泪痕
让我怎能不为你心疼
你让他带走了你的灵魂
他在你心上留下了裂痕
破碎的心从此不再完整
没有他的夜晚甚至变得陌生
我愿做你最后一个情人
守护着你每个清晨日出到黄昏
忘记他曾给过你的温存
每个夜晚不再有泪水翻滚
我愿做你最后一个情人
守护着你每个清晨日出到黄昏
忘记他曾给过你的伤害
愿你还像原来一样的纯真


这一段,献给我心中的小星!星光霞光相映相伴在红尘,愿你我纯真爱情今生永长存


永远的情人 ----新填词的《最后一个情人》
带着一颗破碎的心灵
你钻进了我孤独的灵魂
在万物萧疏寂静的夜里
你对我喃喃倾诉真情
你与她情不投意也不合
二十多年的婚姻都是忍
只因为体弱的小女未成人
没有爱的生活让你变得消沉
你的倾诉打开了我心门
感到了你心地善良热血烫滚滚
你我心与心的交融加深
虚幻网络传递着感情纯真
我愿做你今世永远情人
陪伴着你迎接每个绚丽的清晨
同渡爱河共享爱的香醇
就是身过奈何也两情不分

我愿做你今世永远情人
守护着你每个清晨日出到黄昏
给你幸福给你爱的温存
每个夜晚都会有激情兴奋
我愿做你今世永远情人
簇拥着你一起去看日出数星辰
地老天荒日月山河沉沦
星光霞光相映相伴在红尘
愿你我纯真爱情今生永长存



网恋游戏

网恋吃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大荒 回复 悄悄话 荒原祈盼明天,万物更加婀娜。
北大荒 回复 悄悄话 万里亲人,咫尺如同门。
人生只求知相认,不怪雨雪风云。
何必去争你我,霞光审视山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