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网恋沉醉

(2009-02-25 13:10:11) 下一个

深夜,寒冷,漆黑

被中,翻碾,无寐

听屋檐雨滴敲地

感体内热血腾沸

你那铺天盖地的情书

篇篇真挚温馨,暖我心扉

你那激情满载的诗句

字字情深意长,令我陶醉

我的情,像溪流,清澈透明,滋润你心扉

你的爱,如瀑布,汹涌澎湃,直泻我体内

情爱相融,星霞增辉

但愿两情长久,永远相依相偎。



--写于没有网络的野营地里

网恋吃醋   

永远的情人  ----新填词的《最后一个情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写的还是有些词不达意,让雪儿哥哥见笑了!

你帮我改改如何?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霞,你好, 好久不见, 陷入进去了,写的真好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