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过眼烟云-21

(2009-02-13 08:34:58) 下一个

一场激情过后,程霞的那张加宽了的单人床上,狼藉一片。

凯文躺在凌乱的被褥里,还紧紧地搂着程霞迷人的身躯,轻声呻吟着。程霞依偎在凯文的怀中,用手指在凯文的胸脯上轻轻画着花,不时地碰到他的乳头上,让凯文不得不呻吟。

初夏的夕阳,透过房顶的玻璃窗,照在床前的红色地毯上,像是给这地毯镶了一道金边。

凯文捉住了程霞的手,翻身跃起,连拥带抱地将程霞放到地毯上,开始了第二期进攻!

程霞被夕阳照得有点睁不开眼,干脆就闭上了眼睛,浑身瘫软地躺在地毯上,雪白透明的皮肤在夕阳的金色辉煌中更是诱人了。

凯文也躺到程霞的身边,轻声在她耳边说:“你真美!你是一尊活生生的维纳斯!”边说边用手在程霞身上敏感的部位抚摸着。“嗨,我的维纳斯,别睡着了呀!”

程霞的确是有点儿心不在焉,躺在那里,闭目想着什么事儿,自己也不清楚,直到凯文的手触到了她的敏感部位,她不由自主地呻吟起来,可不知为什么,这时的她没法集中自己的全部注意力来专心做爱。

程霞的呻吟声,将凯文的情欲又逗了起来,浅蓝色的眼睛里,又燃烧起了熊熊欲火。他双手程霞抱了起来,让程霞坐在自己身上,不由分说地将自己的雄器再次深入到程霞的体内,疯狂地将程霞在自己身上抛上抛下,似乎是要让她飞舞,让她开花!

程霞看到凯文那么投入,也他被感染。凯文的每一次冲击,都是那么有力,那么豪迈。她能感到凯文在自己体内的追求和索取,她很想迎合着,与他一起,再次登上爱的顶峰。凯文也感觉到了程霞的努力,但总觉得缺少些内在的东西。他双手撑着她的腰不断地提起、放下,嘴里还气喘吁吁地说:“霞,放松自己,放松身体,用你的脑子来做爱!集中精力!”

可是直到凯文再次将自己爱液倾泻在她的体内时,她还是没能达到高潮。

她软软地趴在凯文汗汲汲的胸脯上,听着那颗还在骚动的心的有力跳动声,心里也有一种满足。

-------------

程霞原说简单地做点儿什么吃的,被凯文否定了,说今晚出去吃饭。俩人冲洗完毕后,穿戴好。趁程霞涂脂抹粉的空当,凯文,打开了他的旅行箱,拿出了一个精致的盒子,打开来,里面是一串红珊瑚项链。他轻手轻脚地走到程霞身后,给程霞带上了这串项链。

程霞惊喜不已,可嘴里还说:“你怎么又买这么贵的东西!”

凯文说,“这不贵,是我在免税商店买的,免了税的! -- 多少钱能买到你的高兴、开心呢?”

凯文又到箱子边上摸出了一个银质的小圆盒子,说:“我还发现了这个!”他把盒子举到程霞面前,程霞看到银盒的盖子上镶嵌着一块画着古代国画的白玉。

“看,”凯文指着盒盖儿上的画,说“这个是我,这个呢,就是你!”

程霞仔细一看,那是一幅贾宝玉和林黛玉在一起读书的画儿。程霞笑了笑,说:“你哪里有一点儿贾宝玉的影子啊!可我真是不愿意用这两人来比喻我们的关系。”说完了这话,程霞脸上的笑容就几乎全部消失了。

凯文将银塞到程霞手中,展开双臂,搂住程霞:“我知道,你才不是那弱不经风的林妹妹呢!不过他们俩是真心相爱的!我只想说明这一点!我真的真的很爱你!我也知道,你也是很爱我的!”

“我很珍惜我们的友谊!”,程霞说,“我也很想去爱护你,可,。。”

凯文将手指压在程霞的嘴唇上:“嘘,这就够了,没有什么可是不可是的!”

临出门前,凯文又拿起了一份报纸,说是等上菜时看的。

程霞说:“你有几只眼睛啊?看我还不够用呢,怎么想起看报纸来?”

凯文说:“这是我特地给你留着看的一篇文章!”

程霞看了看那张报纸:是分英文版的 China daily— 中国日报 。

凯文打开了载有那篇文章的页面,指着那篇文章的题目,说:“每个成功女人身后,都有个支持她的男人!”

“这话怎么听起来这么熟悉?”程霞说,“不对呀,人家说的是,每个成功的男人背有,都有一 位贤惠的女人在支持者的。”

 过眼烟云-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