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网恋缠绵

(2009-02-12 06:38:25) 下一个

 


夜漫漫,左等右盼,

心悬悬,上蹦下串,

情楚楚,前思后虑,

意绵绵,内揪外缠。

你的头像一亮闪,

我的心头热浪翻,

想你的迷茫

顿时被驱散!

有你在网线那端陪伴

我心中就没有了忧郁伤感

有你在耳旁温情细语

我心尖就会忍不住地发颤。


你的声音那样性感

让我像是着了魔一般

千言万语听不够

千呼万喊不觉烦。


你的话语带来梦幻

将我送上万里云端

欲醉欲仙

无阻无栏


诉不尽的爱

道不完的恋

谈不够的情

说不出的甜


夜深风雪寒,

家人睡正酣。

你我网上热,

温馨加密罐。



我渴望

就这样与你相拥入眠

梦想着,

躺在你怀里的那一天。


你催我下线

我十分不情愿

你叫我清醒

不能只顾眼前

我珍惜

你我网聚的每个瞬间

我期盼

下次相聚不再遥远

你说来日方长

条件也会改善

此言如甘露

滋润我心田

愿君心如初

就像那苍天


恋も二度目なの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已这么缠绵了啊, 喜欢! 写得真,
北大荒 回复 悄悄话 与爱缠绵,炽烈雄心燃。
昆仑万里跃关山,生活要爱呼唤。
蜀道涌动船歌,断桥难阻鸿过。
长风魂寄松涛,云霞召唤星落。
回复 悄悄话 深情诗句催泪洇,难得大荒怜玉心。
天涯海角存知己,星霞日夜遥相映。
北大荒 回复 悄悄话 吻尽梦中不尽处,脉脉身心如火燃。
茫茫天地魂飞去,愿拥芳魂诉缠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