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网恋苦楚

(2009-02-11 06:57:51) 下一个

不知该如何跟你倾诉

这份无奈这种苦楚

寻寻觅觅一个期

就这样进了坟墓

无声的哭

伤心,无助

无期的等

忧郁,酸楚

身边的喧闹

琳琅满目

内心的不宁

凄凉孤独


得不到你的音讯

我便六神无主

听不到你的声音

我就七窍恍惚

你亲切的称呼

让我魂散心酥

你闪亮的头像

让我眉飞色舞

我喝了爱的蛊

我中了情的毒

虽没有海誓山盟

也这样铭心刻骨



不求朝朝暮暮

不怕路陌途殊

只求心心相映

只要甜蜜幸福




网恋缠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北大荒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天上的云;
你是地上的彩;
你是田中的谷;
你是梦中的雨;
你是心中的梦;
你是眼中的光;
你是身体里的血;
你是生命的希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