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网恋艰难

(2009-02-02 06:31:03) 下一个

昨夜突如其来的扰乱

搅得我上火心烦

弄得你那么扫兴

烦得我心神不安

为什么你我相爱这般艰难

尽管我不怕无稽的非难

可这一道道阻障

一阵阵风险

压得我欲言无声

欲哭泪水已枯干


我知道自己很可笑,

为这虚无飘渺的网恋

动了肺腑真情

招来这痛心的伤感


我知道苦海无边

我明白回头是岸

可是我情愿

为你继续深陷!


你的安慰和阻劝,

字字句句回荡在我心间

我能体会到你对我的关心

我懂你对我的诚心一片


正是你这诚心实意

让你我亲密无间

让我爱你爱得不可收拾

让我对你的依恋有增无减


我愿融在你的热情里

放纵自己,无悔地燃

我愿沉溺在你的网里,

痴痴地体味你的包容和温暖,

就算是你我都在玩火

我愿赴汤蹈火化烈焰,

我真的情愿啊,

就这样燃成灰烬去长眠!



以后的日子难相见

每天的时间也有限

愿我的每一缕相思

都将在你心中痴缠

只求你能常常在线

给我写信免我挂牵


网恋思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