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网恋迷失

(2009-01-31 14:22:11) 下一个

你那儿想必仍是大雪飞扬

我这方天空中皎月伴星光


今夜你的头像

一直没闪亮

你答应了今夜陪我

怎么现在还没上网?


等到一弯新月已落上树梢

仍是我一人独自悲伤。


恨自己昨天太荒唐

不该那么任性放荡

你一定认为我是个坏女人

不再把我放在心上


矜持了一生

看来还是只能把自己捆绑

我不再那么不知羞耻

我一定好好听你的说降

我是你的女人

我是你的衷肠!


但愿这些都是我的胡思乱想,

希望你还是跟从前一样,

欢欢畅畅,

潇洒奔放!


渴望着还能在你怀中撒娇

幻想着与你一起空中翱翔

成对成双

迎着霞光


               网恋艰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雪儿的来访,让你见笑!别偷偷地笑我,还望你能给与宝贵的指导!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霞,新开了个网恋专集,,
真心真情,写的很好。。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