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网恋老调?

(2009-01-29 03:31:52) 下一个

昨夜你处大雪飘,

哥哥你可一切都好?

也许我这是瞎操心

自作多情庸人自扰?

想你的感觉抹不去

念你的心思挥不掉。


你好象是真是个木头羊羔

我恋了你这么多年你都不知道

也怪我自己没勇气

不敢明目张胆把心意表。

难怪你担心这段情

来得太快就会退过早


你的声音十分甜

你的话语甚美妙

我愿听上千万遍

我想听到天破晓

哪怕总是重复那一句

也足以让霞妹上九霄


是不是你已经厌倦了

觉得这样相爱太枯燥?

老是重复同样的话

总是低迷的小资情调?

上网是为了找乐趣

也别耽误陶冶情操!


难道你只吃一顿饭

就能管上好几天的饱?

霞妹爱你没个够

是个馋嘴顽皮的猫,

吃饱吃好还不够

还要吃出个花绕绕


霞妹约你来唱歌
一起同唱《 二輪草 》
好好练习,别跑调
不许偷懒,只许唱好!

网恋迷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