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网恋入梦

(2009-01-25 05:44:57) 下一个



梦中的你,扑朔迷离,

乎影乎现,若即若离。

好像回到了五、六年前,

我头次进入网络天地

五花八门,新颖繁絮,

可我不知该从哪儿开起

是上天的安排还是偶然的机遇

菜鸟的我,遇上了 ( ベテラン ) 斑竹 的你

你不嫌不弃地指点我如何登录

耐心教我怎么安装工具

给我介绍有用的连键

帮我解决遇到的难题

让我在他乡异地

也能读写中文汉语

一字字,一句句,

不拘不苟,全心全意

让我有了与同胞们的丰富交流

也有了记述自己心境的一块绿地

今天的你,

仍是既往如一

热忱接待着

每一个来报到的 ID 。

打开网页,

就好比回到了故里,

乡音不断,友情致密

热热闹闹,欢欢喜喜。

----------

不知是什么,

模糊了我眼前的字迹

你的那带磁性的声音

萦绕在我耳际

不由得,我仿佛腾云而起

登上了九天的云端

看到了彩霞的绚丽

你身披一身霞光

就在那耀眼的光环里。

我看不清你的面容,

却能听到你的气息。

真想追上你,

可为什么我身不由己?

真想大声喊你,

可为什么我不却能言语?

一梦醒来,我大汗淋漓

赶紧起身,打开了计算机

“你有一条新消息!”

我心跳不已

生怕它不是来自于你

颤抖着手去点击

是你!是你!那是你的字迹!

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句话

已经让我满心欢喜:

我还在你的心里!

亲爱的你!

我也祝你春节愉快,牛年更牛气


网恋膏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