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网恋迷离

(2009-01-22 02:23:06) 下一个


那么爱听,你的呼唤,你的气息!
一声声霞妹,温馨甜蜜,
扰乱了我的心扉,
却能平静我纷乱的思绪。

喜欢你说,“亲你,抱你,爱抚你,进入你”!
一阵阵暖流,穿越万水千山,直达我心底
我的心随着你的呼唤在颤抖,
身下爱液如涌泉,倾泻万里!

你笑,怎么年过半百还像二十好几
这样无助地淹没在爱河里?
我也曾以为,青春已离我而去,
爱的甜蜜只是过去的回忆。
是你的呼唤,你的启迪
让我再次为爱动心,为情哭泣
是你的声音,你的爱语
给了我再次去爱的勇气
那么陶醉的你
又能比我大到哪儿去?

你问,为什么我偏偏对你这样如痴入迷
你不过只是平庸小辈,沧海一滴。
殊不知, 没有一滴,就没有沧海
形成广阔沙滩的也是每一颗沙砾
我爱你透明的坦率,忠厚的心地
我爱你广阔的襟怀,别致的情趣

―――――――――――

你说,我不该这样动情,因为网络只是虚拟,

可我知道,网线的那端是一个真实的你!

我明白,你我都早已有了各自的归宿
又为什么,不能这样再尝这爱情的甜蜜?
或许,你我都是恶男坏女,
我有夫君你有妻,
有了老伴就不该再在网上寻寻觅觅?
可我不想放弃这份温馨和甜蜜,
我不想失去你!
我没有去损人来利己,
这也不能算是违法乱纪!


是的,触摸不到你的肤肌,
让我也时时惆怅不已,
我是那么向往你那真实的亲吻和怀抱
渴望着能真的去咬一口你坚实膀臂
这份悲切,何以得平息!



“你我相距千万里,
不然我也会去找你!”
“若是你我真的相见,
这份激情就会减低。”

――你内心已在矛盾犹豫?

我不敢奢望真实的相聚

但也会抓住一切可能的时机

在茫茫人海中去与你直面相遇!


经过了风风雨雨,
懂得了爱护珍惜。
但愿你我这片情爱
能够永远未完待续!


网恋痴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