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知音原创》雪树思君--《女人花》

(2009-01-17 16:05:04) 下一个
《女人花》

由雪球儿作词,buzz 书记作曲




女人花芬芳开在天涯
淡淡雅雅你如诗如画
你就是我梦中思念的雪花
纷纷扬扬,飘飘洒洒


女人花美丽开在天涯
风风雨雨你 纯洁高雅
春去冬来变成洁白的雪花
纷纷扬扬,飘飘洒洒
在我的心海里轻轻落下
在我的胸怀里慢慢融化
这里就成了你永远的家
温馨的家,美丽的花

女人花啊,女人花
你就是我心中的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虔谦!谢谢雪球儿!

不过我还是最喜欢Buzz书记的原唱,这歌儿出自男儿心,男生唱更动人!
雪球儿:粗粗地看了你博客里的文章和诗,才理解了你写这首诗的心境!喜欢这首诗!还有你博客里许多好诗,那意境令人神往,同时也伤感,。。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霞,这朵女人花被你唱活了,唱出了情怀,轻松幽雅,飘飘洒洒,,谢谢你到位的演绎!!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好,就该整原创!

新春的问候, 祝霞牛年吉祥, 幸福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