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翻唱:《当爱情经过的时候》

(2008-09-20 07:43:03)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原唱歌手:周彦宏

借着星光的温柔
我自己一个人走
挥动蓝色的衣袖
任寂寞喋喋不休
缘分可遇不可求
他会在第几层楼
每当想见你一面
我就向记忆开口
你若回头就用眼神和我交流
无需太多的语言
用瞬间替代永久
当爱情经过的时候
我没有牵到他的手
梦在九霄云外的另一个宇宙
就仿佛美丽的石榴
当爱情经过的时候
我不知自己在梦游
到下一个路口
是向左还是右
有谁来为我参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寺的评论:
很高兴你能喜欢这首歌!

我去你家园转了转,好漂亮 !打扮得很不错!喜欢!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为什么,我独喜欢这首歌,就喜欢这个味儿~就像《千里之外》的费玉清

是一种融合不同曲风集百家之长的精品!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