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关于债务

(2008-03-05 03:45:21) 下一个
老公找他妈借钱买那套可移动式房子。他写了个借条给他妈,大概内容是:我今向我母亲xxx借到现金????欧元,将今后逐月偿还。老公让我也签个字,我看了看那借条是老公以他自己的名义写的,我签字算什么?

老公说,他妈不大放心,万一老公先我而去,我会不还给他妈这钱。

这老太太怎么会这样想?是不是有毛病?不管怎么说,这个字我是不能签的,我一签上,老太太就更会想是我耸勇她儿子找她借钱了。

我说跟老公说了我上面的想法,还说,我是你老婆,就算你先我而去,你的一切债务,义务我不都要负责吗?

说完这话,我自己倒是害怕起来:若老公背着我在外面借债,或是做了什么更难收拾的事儿,他一蹬腿走了,不都得我来收拾?真要好好看管好老公哟!

哎,这人活在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多事儿都要想到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