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公的牙

(2007-08-03 15:41:55) 下一个
我觉得我老公算是倒霉透了。他前两、三个月就嚷嚷牙疼,去看了一回牙医生就被拔掉了一颗,然后那牙医生就推荐他去镶牙,或是植牙。我想镶牙不如植牙,就让那牙医生给个报价,好家伙,除去保险给支付的金额,自己还要掏两千五百欧元!这是老公右下方的大牙!
上个月老公左下方的大牙又疼了起来,他又去看了这个牙医生,当时老公还有些感冒,给照过X片后,说是因感冒引起的,感冒好了就会好的。老公带着这犯疼的牙和儿子一起度假,结果一个假期也没能好好吃东西,因为牙疼。他只好提前一周结束了度假,会来后看了牙医生,结果昨天是第二次就诊,这颗牙就被拔了下来。我叮嘱过他,叫他不要随便拔牙,他还是听了那牙医生的!我仔细看了看那颗拔下来的牙:牙冠是早期做过金属帽的,但牙根还是好好的,没有一点蛀齿的痕迹。我问老公,这是颗好牙,为甚么医生将它拔掉了?
老公说,那大夫说是他的牙床子骨有毛病了,所以牙疼,只有拔掉才能止疼!
这是不是奇怪了?如果说手背上长了个疮,还要把手指头切掉不可?
这些牙医生,想赚钱,可别伤人害人呀。
我老公这颗牙丢得真是冤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同情!

所以写出来,让大家多加小心,别上这种庸医的当!
name_user 回复 悄悄话 西方的医生确实需要进修一下业务。我一直不能理解,这里那么多庸医收费这么高的依据在哪里?这帮庸医拖夸我们的整个经济。非常同情你老公所受的冤枉苦头。在这里任何医生的诊断都需要另一位医生的复合,否则靠不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