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隐形的翅膀 - 歌词有所改动 -

(2007-05-05 14:04:59)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 就算很受伤
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飞过绝望.
不奢望
每天都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
每天的天空 也会有彩霞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
我终于, 看到
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
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 翱翔
让理想插上翅膀
迎风高飞扬
用心去凝望

不奢望
每天都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
每天的天空
也会有彩霞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
我终于, 看到
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
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 翱翔
让理想插上翅膀
迎风高飞扬
用心去凝望
隐形的翅膀
让梦恒久比天长
留一个 愿望
让自己想象


下周三起要出门两周半,多放上几首歌,请大家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祝福!但愿能有收获!
name_user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a lot! Have a nice trip. Look forward to being bac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