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加拿大的QUEBEC (图)

(2007-05-30 13:49:24) 下一个





加拿大的QUEBEC给我的印象不错,很漂亮,也有许多故事,但导游讲的尽是些英军打法国兵,法国兵打英国人的故事,我不爱听。不过细想想,历史不就是你打败了我成了诸侯,或是我打败了你,你就成了贼的一些故事吗。所以我不爱历史!












这是 圣罗然斯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北大荒 回复 悄悄话 霞,你是什么时候来的加拿大呢?
我真的好失落,怎么就没能让我们见到呢?
name_user 回复 悄悄话 主要的地方都走到了。那两幅壁画是老城的特色之一,很有立体感,如果你站在壁画前拍一张,你就成为壁画中街上的行人之一。

英法之战是加拿大的主要历史事件,直到现在还有后遗症,一有不高兴的时候,法裔QUEBEC人就以闹独立相要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