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旧时的日记(序)

(2007-01-06 06:49:49) 下一个

清理旧物时,翻出了这个日记本,那已是十三年前的事情了,可是如今读起来还是让我心潮难平,于是决定将这些当时使用纯蓝墨水一笔一划地写成的文字打成现代的电子文字,别让这些文字再压在书堆里,也压在我心上这么多年。

这么一本日记,我费了不少时间才打字完。我自信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能滴水穿石,能把铁棒磨成针。

只是没有好好整理,写得很凌乱,也算是对自己一段生活的纪录吧。


在北京四川饭店的庆贺成交的晚餐。K与中技公司的人握手祝贺,他俩之间的是我们副处长宋大群,后排戴眼镜的是我们的处长刘景州。


旧时的日记(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当时北京四川饭店(纯粹是餐馆)的宴会厅的屏风,那时四川饭店就算是较高级餐馆了。这里的几张照片都是在那儿照的(除了谈判桌上的两张)。

把日记变成电子的,可是一件熬时间又费神的事儿。当然也有乐在其中,因为是自己经历过的事儿。我想,老了退休后,这是最好不过活儿了。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可以介绍一下这张图片的背景吗?

我也要向你学习,继续把那几本已经散架的日记,变成电子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