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惜别爱情 -- 《恋なごり》的中文版

(2007-01-21 11:17:29)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追慕着 你那亲切温和的面影,
来到这 飞雪飘舞的北方小城。
你曾经是 那样深切动情地爱着过我。
为什么你一去杳无音信?
寂寞孤单 凄凉无助 我独自寻爱出征,
风在哭 雨在泣,爱的依恋情。

全不顾 亲朋挚友的好言相劝,
我一人 独自选择了寻爱的旅程。
任凭命运 怎样艰险 如何无情,
我不会后悔, 我不会伤心!
默默看着 与你相似的身形背影,
叹着气,含着泪 目送他远行。

你曾说过 这里就是你的家园,
本应是 你我一起 相依共营生。
我们曾是 那样幸福 那样欢乐,
为什么你一去杳无音信?
我知道,这是一个难圆的美梦
不论是到何时,我将永远等。

----------------------------
将前两天的日文的《恋なごり》配上中文词,又唱了一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