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My dream of this life is to bring my company to public.
带领公司上市。
个人资料
正文

蔡霞: 换掉习近平已经成为了党内的普遍共识zt

(2020-08-18 11:07:12) 下一个

 

文章来源:  于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18920 次)
 


 

曾经声讨习近平的中共中央党校退休教授、被视为“红二代”的蔡霞,周一(17日)被校方指称严重违反党纪,开除党籍。她周一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自己无意与中共“黑帮”为伍,很高兴归队回到民众的行列里。她说,中共党内希望换掉习近平的声音早已成为普遍想法,但在极权监控下人人自危。她还聊到了自己所知道的任志强的最新情况。下面请听本台记者唐家婕对蔡霞的专访。

蔡霞: 被除党籍不意外、 不愿与黑帮为伍

记者:今天的消息是您被校方指称严重违反党纪,开除党籍。您是怎么知道这个消息的? 您的回应是什么?

蔡霞:周一上午10点时(他们和我)通话,事先我完全不知道。他们通话以后读了两个决定;一个就是开除出党,第二个决定是退休待遇取消。一共说了大概时间八分多钟9分钟不到,完了以后一个字都没有跟我多说。我说这个事情我是要申诉的,我的政治观点不同,你们不可以来取消剥夺我的养老待遇。

我工作了一辈子,工作40多年了,养老待遇是我的权利,你们这是侵犯人权。开除出党我跟他没有任何话说。对我来讲,我其实早有心理准备,迟早有一天是这样。

记者:您作为中共中央党校的前教授,现在被开除党籍。那么对于您直接批评中共领导人,说他是黑帮老大,要一条道走到黑,中国唯一的出路就是要换领导人。您对这些说法后悔吗?
 

蔡霞:没有(后悔)。当国家在重大问题上出现决策错误,这个党必须负责,党的主要领导人必须承担责任,何况现在党内是没有民主决策。重大问题是习近平自己说了算,我说他是一个黑帮老大,就是因为党内没有公开透明,没有决策机制,当不同意见提出来,对我这样的人,他们就可以开除、取消你的退休养老(待遇)。

对党内的其他人他就可以用(对待)任志强(的方式),说他贪污、经济有问题。(共产党)用这种办法来堵住别人的嘴,不让别人说话,哪有一点现代政党的味道?所以我说他黑帮老大一点都不冤枉他(习)。他只会喊这两个字,就不知道什么叫“民主”。

习近平让"党内民主"彻底消失

记者:现在习近平面临的内部的情况是怎么样的?像您这样曾经效忠党、研究党的人都出来批评了,内部也有很大的反弹声音吗?有发声的渠道吗?

蔡霞:中国共产党在2001年以后一直到2006年左右,那个五六年党内思想是很活跃的,因为大家都在希望通过对理论的思考,将党内民主往前推进,解决中国的一些政治体制改革和社会经济体制的完善、市场经济的完善。

但是,到了他(习近平)上来以后,空间就越来越紧张。举一个例子,我被聘为全国党建研究会的特别研究员,他们会征求我们的意见,看今年提出哪些题目,发给全党,他们可以来进行调查研究,写出好的论文到年底我们再来评审。

2013年没有"党内民主"这个题目,当时我就问了为什么没有"党内民主"?中国共产党从2002年十二大以后特别关注党内的基层民主。希望是从基层民主一步一步的发展,推进党本身的民主和改革,再来推进国家的政治生活的进步。到了2014年,"党内民主"体制仍然没有,他们也都不说话,最后说一句:"那是上面定的"。

直批习近平处理香港国安法"太蠢"

记者:对您来说,看到党的大转变,可能是零八年以后就开始了,到了习近平上台以后又加速。什么关键原因让您这一次出来公开发声?

蔡霞:最开始是李文亮去世的事情。李文亮去世我参与了要求言论自由的签名后,中央党校打电话来找我谈话。接着就是香港国安法的强行推行。我当然很愤怒,就写了一个关于香港国安法的文章表达看法。

我也没想到本来是私聊,结果就被发出去了。因为我是自己(本來)没打算公开,所以我话说的很直,我直截了当指在中国共产党在这个问题上是跟人类文明在做敌对,习近平是一个蠢到极点的家伙,决策太蠢。话一出去以后,学校打电话专门来问我:这话是你说的吗?我说是的。

我们都知道有一条(潜规则):你可以骂中国共产党,但是你不能说习近平不好。这两件事情(传开后),我就觉得我可能就很难回去(中国)了,我不是故意要离开中国到美国来的。

换掉习近平已成党内普遍想法

记者:党内要换领导人的声音有多大呢?

蔡霞:首先讲它不是有组织的酝酿,但这是大家普遍的想法,而这个想法并不是今天(才开始)。从中美贸易战的第一阶段后半段时,我们就已经议论了这个事情。因为2018年的修宪决定不仅是错误,在一定上讲它是一种犯罪。(习)这样的一个做法,他把整个国家倒退了100多年。

记者:蔡教授,那你看这几年内习近平真的有可能被换下来吗?

蔡霞:现在还很难说,我觉得就靠中国共产党基本上没有力量,因为他(习)把整个党打散了,人和人之间没有正常的交换意见的空间和氛围,所以没有可能。

他(习)把每个人都看得很死,用那种严厉的监控高科技,不光在监控新疆、西藏,内地的党员中高层干部都会被监控。习近平还在2013年(左右)出了一个(规定),不允许搞同学会、同乡会,不允许下了班以后大家聚会,担心会造成党内拉帮结派。

你的正常的社交他不允许,他要求每个人自己家里的事情都要报告。他们没有明文规定,但你自己掂量着,你要是不报告就说明你的"党性弱"。

党内的制度有些没有明文规定,他就说那是党内有"规矩",我们就看你党性强不强了,你是不是按照"规矩"办。你想想,这些话是现代政党说的吗?他这种黑帮的色彩、带江湖色彩的语言在党内充斥着。

任志强被消失后   至今无人与他见面

记者:对你来说短期之内有没有打算回中国?

蔡霞:那当然了,那我现在这个状况我怎么回去,我一回去就会被他们抓进监狱。

记者:现在有任志强的任何最新消息吗?

蔡霞:前一段听说他要为自己辩护,进入了提交给检察院审理了。但是一直到现在,他们家属聘请的律师并没有见到人(任志强),换句话讲,自从他被失踪被抓进去以后,到现在为止没有外面的人见过他。我们作为任志强的好朋友,大家对任志强的安危,其实是非常的担心和非常牵挂的。

记者:任志强被消失的情况,对于像您这样敢于说话的人来说,也是一个示警的案例?

蔡霞:对。所以我现在的所有朋友都告诉我,你坚决不要回来,像你这样回北京,你就会像任志强一样被抓进去。

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访问,谢谢。

 

caucy 发表评论于 
他们把养老金当成恩赐了。
愚人2021 发表评论于 
蔡教授正义凛然、崔永元毫不畏惧、任志强炮声隆隆,习特勒闻风丧胆!
scbean 发表评论于 
Robinlu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10:50:28
这么大岁数了不好好安度晚年,还奋不顾身地扯这个干啥。
这么大无畏,没出国时咋不大义凛然挺身而出,
也能让众人看到一个为信仰视死如归的英雄呀。
当前形势下。。。呵呵!
==================
呵呵,任志强没出国就大义凛然挺身而出,照样被你们物贸骂。

你真出息大啦!
scbean 发表评论于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08:50:53
RFA,这样的遭遇媒体,可信度为零。
==============
你这个臭不要脸的专业物贸还要意思说可信度?
下面是你8年前的发帖,解释解释吧!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13-12-04 17:43:26
关于周永康的负面消息,都来源于那些造谣网站。
tested 发表评论于 
俗话说物以类聚,她身边的人大多数和她看法接近,都不喜欢习,她就有了这种感觉,习近平身边那些他提拔的人,都希望习永远干下去,习眼里的党内共识就是他永远干下去
Robinlu 发表评论于 
这么大岁数了不好好安度晚年,还奋不顾身地扯这个干啥。
这么大无畏,没出国时咋不大义凛然挺身而出,
也能让众人看到一个为信仰视死如归的英雄呀。
当前形势下。。。呵呵!
刚满十八 发表评论于 
为了去美国才反党。美国人真好骗。
tamany_me 发表评论于 
五毛们估计永远搞不清楚,为什么有奶不就是娘呢,为什么人家给钱就不能跪两下呢,奇怪啊。
声嘶力竭123 发表评论于 
这个习二早晚会被宣布为恐怖分子人类公敌的。互联网上的任何痕迹也都是擦不掉的。今天的为习唱赞歌的人,一个都不可能跑掉!
锦西 发表评论于 
这人已经在美国过日子了,现在的党内还普遍共识,真逗,她怎么知道的,相信她在党校工作44年,共产党也没有亏待她,也不相信她,一直就那么坚持党性原则,,,这回儿了,在美国呆着麻烦了,就开骂吧,。不是什么好人品。
wang620101 发表评论于 
习皇其实就是想当皇帝,别人有共识让习下台没有用,习给谁好处然后替习说话或卖命是不缺这号人的,蔡教授在职的时候只能通过学校途径反应观点和看法,现在出来了发表了正常观点被人捅了,其实开始她还是拥护中共的,对中共的认识还是不深刻。中共自己都说自己是执政党,正像文学城一位朋友说的,执政是相对在野说的,中国有在野党吗?没有,所以说中共是执政党也是不准确的,中共就是极权的党天下,原来的为民服务完全是骗人的,现在都在为自己,为自己的权利和利益在伤害中国人民,中共必须解散,这是一个必然,也许是今天也许是五十年后,只要全国百姓到了无法忍受的时候中共倒台就是自然而然的了。邓小平把中国人民的本性释放出来了,这是好事,资本的本性就是追逐利益,现代人还很难超出没有资本的现实,毛泽东时代确实是没有资本的时代,可是不如现在市场经济活跃,并且在毛泽东时代需要另一种把控以防止人们追求资本,那其实是抹灭了人的本性,人们的思想...  查看完整评论
声嘶力竭123 发表评论于 
路边的蒲公英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09:01:27

太把自己当根葱了,你值得我骂吗?呵呵
不可以使用 发表评论于 
墙裂反对!请让总加速师完成他的历史使命。
非资式分子 发表评论于 
文学城最近故意挑些热点,重复贴出,以博眼球,这不又被“共识”了一回。
wenzun8224 发表评论于 
共产党人反对共产党,天下奇观!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一个人瞎歪歪就是共识?!
玄野 发表评论于 
有一点不同意蔡教授。最根本的问题是除掉土工是世界人民的共识。各位党员同胞需要及时跳船了。
lao-fei 发表评论于 
记者:您为党工作40多年,为啥现在才认识到自己是与黑帮为伍呢?是习总之前的共产党都不是黑帮,只有
现在的习总是黑帮么?
蔡霞:川总不让共产党员进入美国,我没有办法。
记者:哦哦哦,明白了
喜得利 发表评论于 
包子绝不会举手投降的,肯定要孤注一掷作垂死挣扎。
唐爽粉丝团 发表评论于 
不好意思,词用的有误,臭名昭著的丹姐。
追求永生 发表评论于 
共识当然很有用,问题是蔡某一个人自说自话算共识?她稍微有点常识就不会说出这种昏话,不知道什么人硬塞到她的嘴里。人一旦被人当枪使,就变得毫无价值。我不相信她当了几十年党校教师就这个水平。
唐爽粉丝团 发表评论于 
AreyouOK?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09:05:08
我也没想到本来是私聊,结果就被发出去了。因为我是自己(本來)没打算公开,所以我话说的很直,我直截了当指在中国共产党在这个问题上是跟人类文明在做敌对,习近平是一个蠢到极点的家伙,决策太蠢。话一出去以后,学校打电话专门来问我:这话是你说的吗?我说是的。
------------------------------------------------------------------------
蔡教授交友不慎。被setup了。

=============
啥交友不慎啊,蔡姐最新的回应不是自己发出来的,而是一个耳熟能详的丹姐。
jw2009 发表评论于 
几年前当第一次看到‘规矩’这个罪名时就吓了一跳,这是黑帮语言啊!
wufaren 发表评论于 
退休了,该过了更年期了吧 ;P
烈三公孙 发表评论于 
对RFA的文章要反过来看。
青衣侠 发表评论于 
“蔡霞: 换掉习近平已经成为了党内的普遍共识”

——应该说:换掉习近平,已经成为了被开除党籍的中共叛徒的普遍共识。
Educator 发表评论于 
换了可以让他们红二代大贪特贪。
爱阅读的人 发表评论于 
动了太多人的奶酪
Educator 发表评论于 
奇怪,既然她认为中共是黑帮,那换主席能改变社么呢?她的逻辑就出了大问题。
eugene28 发表评论于 
换!让郭伯雄徐才厚上来,继续腐!
FCKCCP 发表评论于 
包子确实是百年不遇的蠢货!
jiankliu 发表评论于 
既然在美国,还要国内待遇干嘛!
兵团农工 发表评论于 
坚决不能换!!!!

好不容易遇到这么个蠢货。
MJ0324 发表评论于 
"共识"有用?谁掌握刀把子,谁是大爷。不听话,通通得抑郁症,癌症……
dumbttt 发表评论于 
共识顶个球,习大大手里有兵。
hppyny 发表评论于 
期望中国早日从党主人治的社会向民主法治的社会转型,这样中国才能健康稳定发展。在当今中国的人治社会里,党掌握了所有的社会资源,没有人是安全的,包括习近平本人,哪天下台了也许就会进监狱。
halifax_ns 发表评论于 
换人不管用了,贪腐已经烂到根了。
lukechen 发表评论于 
我觉得习近平不如江泽民
泰傻 发表评论于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习近平,
他为人民谋幸福,他是人民大救星,
谁敢提出要撤换,我们让他全家疯。
谁对习爷不尊敬,全家就往死里整。
泰傻 发表评论于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习近平,
他为人民谋幸福他,是人民大救星,
谁敢提出要撤换,我们让他全家疯。
谁对习爷不尊敬,全家都往死里整。
lasso 发表评论于 
同意下面网友的评论:应该让包子继续做下去。中共出了个败家子,就让他败下去,败光为止。换一个没那么笨的,这个政党就会苟延残喘久一点,老百姓就受苦久一点。
路边的蒲公英 发表评论于 
北美平民2015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09:03:42
她乍在美国呢?
===========================
入境时谎称不是党员,欺骗美国签证官和移民部,FBI 已经立案。
frombjwithlv 发表评论于 
我说文学城里面那么多亲共反美贴,原来由文学城小编控制言论自由啊。该被FBI请去询问了吧?哈哈
不允许的笔名 发表评论于 
换掉习近平也无法复原了,起码几十年内世界人民对中国的看法已经定型,改变形象要等到现在各国不懂事的一代的孩子成人掌权以后。
东方明月- 发表评论于 
千秋万代梦正醇,无法无天祸乾坤。
皇帝新衣冠小丑,窃国大盗定一尊
AreyouOK? 发表评论于 
我也没想到本来是私聊,结果就被发出去了。因为我是自己(本來)没打算公开,所以我话说的很直,我直截了当指在中国共产党在这个问题上是跟人类文明在做敌对,习近平是一个蠢到极点的家伙,决策太蠢。话一出去以后,学校打电话专门来问我:这话是你说的吗?我说是的。
------------------------------------------------------------------------
蔡教授交友不慎。被setup了。
RomanticOnly 发表评论于 
你能呼吸都要感谢党,何况是养老金。
北美平民2015 发表评论于 
她乍在美国呢?
蓝靛厂 发表评论于 
毕竟是总加速师,要没川建国撑着包总早秃噜了
路边的蒲公英 发表评论于 
声嘶力竭123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08:55:18
路边的蒲公英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08:40:24
郭大虾招募两员女将

听说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句话吗?这些人还是非常有能量的。能量足以大到把你当蚂蚁一样踩死。你最好每天都自己小心门户吧!
===========================
邓小平早就说过,“让他们去骂吧,共产党是骂不倒的”,声嘶力竭骂也没有用。
声嘶力竭123 发表评论于 
老白456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08:55:42 我觉得还不如让习近平继续统治二十年,然后中国才有希望。共产党搞轮流坐庄应该使得中国进入民主社会的进程更长

索性搞到天怒人怨,共产党被推翻为止。
老白456 发表评论于 
我觉得还不如让习近平继续统治二十年,然后中国才有希望。共产党搞轮流坐庄应该使得中国进入民主社会的进程更长
声嘶力竭123 发表评论于 
路边的蒲公英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08:40:24
郭大虾招募两员女将

听说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句话吗?这些人还是非常有能量的。能量足以大到把你当蚂蚁一样踩死。你最好每天都自己小心门户吧!
Panda-2020 发表评论于 
这人不在中国吧。才敢胡说八道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RFA,这样的遭遇媒体,可信度为零。
visit2018 发表评论于 
我脚着真是现代社会的一朵奇葩。
lxd 发表评论于 
他已经把所有权力集于他一身,没有一点制约,还要干终身,这和皇帝有什么区别?这样的独裁是灾难性的。
baihaoyang 发表评论于 
andy47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08:07:33强烈要求定点清除习近平。

你以为你是谁,你要求有个球用。你要求一下下个月不还信用卡看看行不行。
lake_michigan 发表评论于 
这包子太蠢是全世界的共识,换不换得掉得看中国人的福分了
baihaoyang 发表评论于 
ert_wang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08:37:20
谁可以预测一下包子的未来?
---------------------------------------
包子的未来谁也没法预测。但你的未来依旧是买菜做饭带娃还信用卡,跪舔白人。没啥改变。
路边的蒲公英 发表评论于 
有1说1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08:13:42
我小时候家里的电话、衣服和所有的家具都是大院发的,七十年代末、改革开放初期院里把家具价拨给使用者,记得一对沙发2元钱。吃饭去大院食堂,寒暑假有战士组织孩子们玩儿,我们这波儿人确实对体制有感情。但感情归感情,做为中国人要想到整个国家的发展,想到14亿人民,做人还是要有点儿良心,现在自己的小日子好了也要想到大多数老百姓的日子,中国还有6亿人月收入不足1千人民币,这也是父辈投身革命的初衷。去年回国陪老爷子坐花车接受检阅(家属不能上车)感慨万千。我们这批人大都拥护改革开放,大都反对帝制、反对开历史倒车。
==================================================
这女的是扯淡,你要是去看一看[内循环]的详细内容,就会发现是多少人的心血整出来的宏观规划,一尊只是宣布一下,这有什么问题吗?
猎人之家 发表评论于 
换掉后,就可以让全党继续象以前那样肆无忌惮得公开贪腐??
小米干饭 发表评论于 
普遍共识?难道习近平一人对抗八千万党员?
路边的蒲公英 发表评论于 
郭大虾招募两员女将
点点点点点 发表评论于 
共识有什么用?没有人敢站出来,大家也只能敢怒不敢言。
ert_wang 发表评论于 
谁可以预测一下包子的未来?
jessy2018 发表评论于 
杀一儆百。敢妄议中央?让你一无所有!
泰傻 发表评论于 
文学城党支部及全体;留守党组成员发出最强烈的怒吼,誓死保卫习主席,誓死保卫党中央,誓死保卫改革开放的成果。谁敢提撤换习爷,我们跟他急,我们跟他死磕,我们跟他玩命。
visit2018 发表评论于 
还真是很恐怖。
 发表评论于 
楼下有1说1作为既得利益者能有这样的想法很不错
pconline 发表评论于 
斩首,政变,刺杀,习袁二deserve it.
北1 发表评论于 
如果情况发展不是蔡霞所说的那样,RFA又要吃憋了!
bsmile 发表评论于 
她的那些所谓的官员不为民考虑什么的又不是只是在习近平上位后才出现的。如果她是最近退休的,我还理解为什么现在说这些话了,否则的话,不能够理解这个时机。
有1说1 发表评论于 

我小时候家里的电话、衣服和所有的家具都是大院发的,七十年代末、改革开放初期院里把家具价拨给使用者,记得一对沙发2元钱。吃饭去大院食堂,寒暑假有战士组织孩子们玩儿,我们这波儿人确实对体制有感情。但感情归感情,做为中国人要想到整个国家的发展,想到14亿人民,做人还是要有点儿良心,现在自己的小日子好了也要想到大多数老百姓的日子,中国还有6亿人月收入不足1千人民币,这也是父辈投身革命的初衷。去年回国陪老爷子坐花车接受检阅(家属不能上车)感慨万千。我们这批人大都拥护改革开放,大都反对帝制、反对开历史倒车。
van1 发表评论于 
换挡才是出路!
andy47 发表评论于 
强烈要求定点清除习近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