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My dream of this life is to bring my company to public.
带领公司上市。
个人资料
正文

回来吧,我们才有口罩

(2020-05-06 04:13:51) 下一个

我望着你,

天空远去的白云,

可否在大洋彼岸 我故乡上空 稍停片刻

算是替我带去对父老兄弟姐妹们的满心惦记?

四十年过去了,你们是否还曾把孩儿时的我记起?

离开时,镇上只有一个球场,一个滑梯, 

健康快乐,常常相聚一起..... 

过了8周 白云终于归来,

带回了故乡的消息:

如今,镇改县、县改市,

彩旗飘扬,餐厅林立,

灯火无眠,酒馆遍地。

大家激动,

每天盼着看中央台报道世界各地的病疫统计。

管她白云在天空中停留了几许,

一切以新华社为准,

不需要抬头在意。

你姓啥名谁、青梅草梅、竹马木马、同学同事,都并不重要, 

支持修宪才是兄弟。

不需要调查、不需要探访,

冠状肺炎与发源地200米的冠状病菌研究所就是没有关系。

疫情爆发以后它关闭了的大门,是怕你白跑一趟,

我们用心良苦, 一片诚意。

删去了它原来网页上的有关冠状病毒研究成果领先世界的文字报道和照片,

那是过去阶级敌人造的谣言,

我们从来不知道冠状病毒是啥玩意。

霉国去年曾经流感致命,

那才是冠状病毒发源地,

一万多公里以外,

没错 就是它;

它自己没有发生类似冠状肺炎症状,

肯定 就是它;

它的大兵载体没有一个有冠状病毒抗体,

属实 还是它;

它们没有传给别人,

对,他们故意只传给了武汉居民,仍然是它;

大家已经重复声明了14亿次,早就成真理。

曾经的故乡人啊,

我们有充分的言论自由,

总书记万岁可以随便喊,

不需要你们的惦记。

官员丰厚财产受到严格保护,

有健全的维稳法律,

我们的生活甜如蜜。

回来吧,

我们才有口罩;

再不回来就没命了,

我们这里有14亿呼习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