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ike you are dying.

浪迹西洋 漂泊北美 差旅劳顿东南亚 九天揽月 五洋作鳖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黑和红的网恋故事(2)

(2007-07-27 16:33:43) 下一个


黑和红的网恋故事(2)

“你说你不到120磅,你怎么保养的?你知道我有很强的好奇心,让我探索一下这高山河谷水文地貌。”黑伸手打开床头柜上的音响开关,调频96.5MHz正在播放“Your body is my wonderland”,两人面面相觑,同时笑出了声。

“不是说我们东亚人没有什么体毛吗?你的汗毛怎么这么重?你是混血儿?”红双手轻轻抚摸着他腿上浓密的毛发,又用唇在他胸毛上来回拂拭。

“正宗纯种百分百的汉人。可能我有点返祖?”黑装出猿猴的憨态。

“你的汗毛带着野性,好sexy! 现在我知道为什么好多中国女孩喜欢嫁老外了!”红嗔笑着说。

“算你的一家之言吧!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她们应该不全是冲人家的毛发去的吧!”黑拿手去指红的鼻头,红伸过嘴含住。

“听到过一个说法吗?――――小说是写出来的,散文是淌出来的,而诗是喷出来的。”

“等会儿我们可以合作。那我们今天的作品,会是散文还是诗?”红接过话题。

“你作散文,我作诗!”黑回答说。

红愣了一下,会意一笑,把嘴里的指头含得更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
醉请风 回复 悄悄话 看了(1)的言情,还没来得及鼓掌,怎么(2)就成了“色。戒”了呢?不知(3)老马是要悬崖勒马,还是???拭目以待。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加油写完啊~~~等待中~~~
瘦马西风 回复 悄悄话 还在讲俺的故事? 向一枝花的马兄问好!
lindows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有点应付读者的感觉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此老马是彼老马吗?
棋逢对手。:))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你作散文,我作诗!”---经典,绝妙~~~~赞
syblina 回复 悄悄话 老马让我想起一个真实的色郎。
暑假,这位仁兄本来是坐火车回家的,结果,半夜带着一个女的回来了,他们居然是在火车上认识的,他的那帮哥们也习惯了,同寝室的赶快让房。
他个子不高,还专和高个子的女生跳舞,有一天,红肿着脸回来了,室友问他为啥,他还真诚实,说是自己动手动脚,被舞伴打了一耳光,室友们简直晕倒,说如果我是你,早就跳楼了,那还有脸回来呀。他一点儿也没当回事,居然说,是我不对。
这种人有时也挺可爱的,至少挺诚实的。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描写太赤裸,偶不太喜欢,感觉是三级片!
syblina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快就切入主题,哪是老马呀,整个一匹野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