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ike you are dying.

浪迹西洋 漂泊北美 差旅劳顿东南亚 九天揽月 五洋作鳖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用目光为你送行

(2007-03-13 22:57:44) 下一个

我用目光为你送行,在火红的朝霞里,我知道你的路途还很遥远,我知道你不想要任何羁绊,那么就让我用目光为你送行。

我用目光为你送行,在灿烂的阳光里,请再一次对我微笑,好吗?我不要看到你脸上的忧郁,请留下你孩子般亲切清爽的笑容,让它永远定格在这个瞬间。

我用目光为你送行,在黄昏的夕阳里,请再一次凝视我的双眼,好吗?让我们的目光再一次拥抱,再一次缠绵,再一次泄露我的期盼。

我用目光为你送行,在柔美的月光里,无需再躲躲闪闪,无需再若隐若现,即使你的身影从此消失,不再回到我的视线,我也会把我的祝福揉进目光,默默的铺在你前行的路上。

请接受,我的目光为你送行;请相信,我的心灵与你为伴。


转自Melly博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打梧桐的评论:

我用目光为你送行!一路珍重!
雨打梧桐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最后一个定格
一个在晚霞里越拖越长的影子
忧郁的双目在极夜里看不到美丽的光景
然而啊,心灵里复杂到极昼里
全是白光,五颜六色的复合

我分明看到了
紫燕翩翩
蝴蝶起舞
和那迷离的笑容

由衷的裸露的
隐约的朦胧的
一个寄托于月亮的
等待夜晚的忽略

这恍惚的光影
不是优美不是崇高
是虚构又那么真切
我们站在影子里

夕染林稍
万籁俱寂
最后一个定格
我们,从此,往后

拉长了的夜色
全无音信的弥漫
笼统了整个宇宙
于是,我喊,我大声喊叫

曾经的四月的桐花
紫色的,没有绿叶
天空里飘着
小雨,她来过了,润湿着

。。。











转自Melly博克我用目光为你送行,在火红的朝霞里,我知道你的路途还很遥远,我知道你不想要任何羁绊,那么就让我用目光为你送行。我用目光为你送行,在灿烂的阳光里,请再一次对我微笑,好吗?我不要看到你脸上的忧郁,请留下你孩子般亲切清爽的笑容,让它永远定格在这个瞬间。我用目光为你送行,在黄昏的夕阳里,请再一次凝视我的双眼,好吗?让我们的目光再一次拥抱,再一次缠绵,再一次泄露我的期盼。我用目光为你送行,在柔美的月光里,无需再躲躲闪闪,无需再若隐若现,即使你的身影从此消失,不再回到我的视线,我也会把我的祝福揉进目光,默默的铺在你前行的路上。请接受,我的目光为你送行;请相信,我的心灵与你为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