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样忙碌奔走的人

我想告诉和我一样在路上忙碌奔走的人,告诉你的父母和你的爱人,你爱他们。
正文

如果不结婚会变态吗?

(2006-08-04 10:17:21) 下一个
从十几岁开始喜欢一个男孩,经过各种各样的分分合合,直到27岁我都一直以为自己会嫁给他,我曾经对他说跟着他吃糠咽菜我都愿意之类的各种各样的白痴话,我出国的第5个年头,早晨的一个电话说我们分手吧,就这样,一切都结束了,却急坏了妈妈,每次回国都要安排相亲,生怕我嫁不出去,
一个女人如果嫁不出去会怎么样呢,难道真地会变态吗?人一定要结婚吗?跟自己的父母都过不了一世,很一个什么样的男人才能愿意跟他一辈子呢?难以想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amamoto 回复 悄悄话 i do think so.u have to choose,even there is nothing to be chosen.that is why there is a word call MIDORI.midoriga arunohitoto kekonshita shiawasenabotodearu.sth. in budhism could give u the answer......even i am taoist.
hendai is possible but not sick
叶络 回复 悄悄话 明确的答案是“不会”。每个人都是独立的,婚姻只是生活的一种方式而已,它代替不了独立的思考,独立的行为。相信你会找到一个好男人相伴到老,只是想告诉你,那不是美好人生的唯一选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