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样忙碌奔走的人

我想告诉和我一样在路上忙碌奔走的人,告诉你的父母和你的爱人,你爱他们。
正文

还是关于纹身

(2006-09-23 23:17:03) 下一个
我终于做了,在后腰上纹身了,疼得我要死要活,谁说纹身不疼得,谁跟我说我跟他急。
纹身师告诉我,除了手,最疼得就是腰了,不过我还是很高兴,虽然很疼,虽然之后又痒得我坐立不安
但是现在都过去了,哪个我喜欢的图案已经牢牢实实的印在我的后腰了,不会很张扬,只有我自己知道的地方有一个只有我自己知道的图案,她在保护我,保护我从那些不理解,也不想了解我的人身边走开,去找属于我自己的世界。
听说纹身会上瘾,我相信,因为我从有了这个想法到真正去做经历了3年时间,最终还是没有战胜周围的强烈反对的声音,去做了。很好,我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