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侍卫甲的炸谈裤评

之前建了一个影视评论的博客,但后来发现自己在文学城里原创的东东很多都和时事军事有关,并且总爱发些牢骚。所以决定再建里一个新版。里
正文

对于保护伊朗的安全问题,我们现在不需要讨论要不要援助,而是要 (图

(2004-12-01 07:38:33) 下一个


对于保护伊朗的安全问题,我们现在不需要讨论要不要援助,而是要讨论怎样援助 我们说的直接援助有两方面,一是运送武器和军事顾问,二是直接派军队。不用多说伊朗对于我们未来发展的战略地位及其重要。美已经在我们的邻国阿富汗驻军。美国现在在伊拉克也有大量的军队。伊拉克和阿富汗,中间加着伊朗。伊朗在中东起到了牵制美国军事的作用,如果连伊朗我们也失去了,我们的西大门就完全暴露了。在从石油战略上考虑就更需要伊朗了。所以我们没有必要也没有理由在伊朗问题上犹豫。我并不是宣扬战争,但是伊朗的安全与否关系到我们的安全与否,关系到我们能不能统一台湾。 不多说了,让我们来看看如果一旦伊朗有危险我们因该怎样支援他们。因为实在找不到一个理想的图,所以只好用两张图。看形式让我很担忧。伊朗被伊拉克,阿富汗和其他几个小国家包围着。前两个不说了,其他几个国家,我看十有八九在战争爆发后靠不住。说实话我也没什么办法,所以也希望大家讨论一下,好在伊朗和伊拉克不同,伊朗多山,我想我们如果能够给伊朗提供足够的武器和补给,因该不需要出兵。因为如果出兵就要跨国,难度很大。最好的方法就是从俄罗斯走。先在俄罗斯驻军,越过阿塞拜疆。如果阿塞拜疆不同意就只能用空降兵了。(我想借用领空的话,保持中立的阿塞拜疆因该没问题。 但我认为最好的方法就是阻止战争的爆发。阻止的方法包括外交上的周旋和作好战争准备。美国是欺软怕硬的,如果你战争准备的越充分,就越可以避免战争。其实中国已经开始做了(不愧是鹰派掌权),中国开始给阿富汗输送大量的武器。但我认为还不够。首先在中国,俄罗斯的帮助下,伊朗应尽快加入上海合作组织。其次中国因该和伊朗就反恐问题联合军演,最好是在伊朗领土上,借此机会驻军。这样同时也可以在乌克兰问题上给俄罗斯减轻压力。可能有些人认为中国在伊朗的驻军会造成更大的麻烦,但我认为这事阻止战争的最好方法。另外的好处是,伊拉克的自由战士会更有信心,闹的更凶虽然我们和他们没有什么关系。 在外交上,就算欧洲和我门一直反对战争,美国还是会和他那些忠实的狗一起干,伊拉克就是最好的例子。所以不要完全指望外交。 如果大家在中国援助方面有什么好的建议,不妨提出来讨论。 作者:侍卫甲 2004-1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