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看长云飞度万里时空
正文

今夜的你是我永远的乡愁

(2007-04-18 20:30:52) 下一个

为中国民主革命和民族解放奋斗牺牲的英雄们永垂不朽!










再相逢要多久
我宁愿走回头
眼泪如果不能流
往事还有谁会说
再等待多少年
梦才能找到岸
云烟如果不会散
那有地久和天长
何年何月才能算是天荒地老
梦知道 爱也知道
人间却等不到
多少痴狂 才能算是无枉年少
想仔细原来都为你
今夜的你是我永远的乡愁
明月依旧 容颜依旧
因为有你才有永远的乡愁
岁月悠悠 念也悠悠
因为有你 才有我不怕燃烧的胸口
拥抱永远的乡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苏州夜曲是你做的么?真漂亮!
钩起我心底很回忆~~~~~~~
千里望云 回复 悄悄话 也许是梦里的乡愁,
也许是前世的乡愁?
你虽然没有去过湘西凤凰,
对之却有种莫名的喜欢,
说不定。。。你就是以前那个翠翠?:))
dryadium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去过的地方,能说是“梦里的乡愁”吗?
一如湘西凤凰于我,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