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癌症病人的祷告

(2013-03-08 01:31:44) 下一个
翁弟兄,

昨天晚上我和宜静姐交谈了你的情况后,我祷告求神,有什么话,我能和苦难中的翁弟兄分享?怎样为你求使你得益?

主让我想起从前的一个意向,一个印象深刻的梦。我拉着一个人的手去了天堂,进到一个四周是碧玉墙的房间。墙上的碧玉浮雕实在美丽无比! 我见到了一匹洒脱雄伟的白马!这个美丽的地方是如此吸引人,当我在浮雕前满心惊叹仰头慢慢走过时,那凸凹的地方都发射出一束束蓝宝石般的光芒,进入我眼帘。并且色泽的强弱深浅随着浮雕形状的曲折凸凹而变化。我静默无声地欣赏着这从未见过的美丽,知道这是我在欧洲去过的任何人类最美的博物馆都完全不如的一种美丽,震撼无比! 我意识到自己置身于天堂一角。


从此以后,我不只是在知识上知道了天堂,也在直觉中接触了天堂, 虽然是梦中所见,我坚信这个梦有她美好目的,主让缺乏想象力的人如我,了解天堂的真实存在。主啊,虽然我因为理性的阻碍,在信永生上有疑惑和软弱,但是你有大能,你的恩典够我用,因你的美意是“要在软弱的人身上显出你的刚强”! 是为了让我今生终于能确信永生的存在和美好,确信主已经拯救了我,以永生的盼望来克服今生面临的困难挑战。 你赐给我信心,赐给我应许: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主啊,惟你有永生之道,永生之美好,可以战胜一切今生之不足,缺憾! 求你赐给翁弟兄认识永生而得平安的心,知道永生能战胜一切的恐惧,未来充满了永恒的希望!

求你和他同担身体心灵的负担,因为你说“凡劳苦担重担的,到我面前来,我就使他得安息。” 求你的灵亲自与他同在,给他完全依靠顺服主的心,你必会温柔怀抱这只你的羊,永不会丢弃他! 因为你是他的好牧人,为他得救而舍弃了自己的性命,你是他的避难所。你也是为他预备了永生之路的主,这永远的福分必伴随他,无论他遭遇什么,他都是永生神的儿子,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求你赐给他信靠的心,使他从你得平安, 依靠你的平安和你永生的美好应许度过他每天的分分秒秒!

主啊,谢谢你给我们弟兄姐妹有机会认识翁弟兄,虽未曾见面,但心中常牵挂他,因为你爱他,把他放在我们弟兄姐妹中间,若我们可以在祷告,财务,或其它方面能服侍他和父母家人的需要,求你使用我们,为了你的名的缘故。 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门!

感谢神,竟然收到宜静姐转来已不能言语的翁弟兄手机回信:

谢谢XW姐妹的祷告,给我描绘了那么美丽的画面,让我心里更加平安,其实最近我也在常常在想象天国的情景,感觉最深的是蓝色的光,还有流淌在绿草地上的溪水,这一切就很好了,对我来说就足够了。另外,今天口腔溃疡好像缩小了点儿,疼得没有那么厉害了,感谢主怜悯我,感谢众弟兄姐妹的殷切祷告。求主继续看顾保守每一位受病痛捆绑的弟兄姐妹,赞美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