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满足---回复网友珊珊

(2013-03-19 06:46:33) 下一个
呵呵,这个问题关系到人的满足是否仅仅取决于感官的满足?还是心理的满足? 而心理的满足感来自何方? 靠人自己能否做到心理的满足? 
俺是承认自己做不到,也许偶尔可以,但是长久心灵的满足,这个主动权在上帝的手中.所以我要和我信的主造我的神结成一种合伙式的关系,满足我内心深处的一些需要。原来创造我的上帝知道我所需要的是什么。

判断什么叫够用,不去追求更多也需要相当的智慧。当我的智慧不够时,相信主的智慧能帮助我。

这个问题我只能以信仰的角度来回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喔,好久没见你了? 近来可好?

我去年一年回国以后经历了太多的事, 很多时刻所面临的选择,差不多就是生与死的较量...

要感谢神啊,我奇迹般地活到了今天,呵呵:))

不知道你经历了什么冒险奇遇?

多多保重!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青青,玫瑰回来了,特来向您请安!祝春天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