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是行动

(2013-03-13 06:37:35) 下一个
我们组目前正在支持一位癌症病人,一位抑郁症姐妹. 主爱和真道,是一切生命的良药,

他们需要知道我们是可以信任,可以承担,不嫌弃她和他,也不怀论断之心的朋友.然后才愿意寻求我们帮助,否则,我们无法进入他们真实的内心,这使我想到,我们帮助人的人,也要把自己放低,时时记得我们也不过是罪人,只有资格去帮助他们,关怀他们, 和他们一同认识纯正的道理,并且,坚持不懈.

这些事,若不靠神的灵帮助我们,我们也做不到.所以一切都应感谢神.因为神使我们如此行. 不是我们仁慈,是神对我们仁慈哦.

我今天刚和那位抑郁症姐妹喝咖啡,因为开庭出差,停了两周,她的状态明显不如前.但是今天我们又继续, 等我们分享祷告结束以后,我看见她开开心心地回家了,信心大大提高,感谢主! 但是我知道,她还需要很长时间改变她封闭的生活习惯,与她的疾病征战,而不是被打败.这是一个艰苦也是荣耀的旅程,生命的意义就在这旅程当中,所以我愿意做她的陪伴鼓励者,见证信实的神,如何带领她走出抑郁,也见证神的荣耀,愿神给我有这个信心坚持不懈.

我们应该去作一个施予者,也带领别人成为施予的人. 大家都从真道中受益.这就是主给我们的恩典.

谢谢明紫分享你很好的思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