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祝福友人

(2012-12-10 07:02:27) 下一个
祝福友人.

瞧那朵花儿, .

开得多灿烂! .

粉红的小脸儿.

把天真摆上.



感谢上帝, .

你造了她.

给她铺就舞台, .

在大地深处.

恣意地舞蹈.



哦,我的朋友.

何故隐藏? .

一朵美丽的花儿, .

该有赏识她的慧眼.

呵护她的心肠.



你呀,我的好友.

在上帝眼前, .

何须伪装? .

请收掉你的面具.

摆上你的真心, .

全心全意全力.

无论她娇蕊盛放.

还是衰老枯黄.

请为她成就一场.

生命之歌的绝响.



你才终能停锚在.

幸福人生的海港.



美,常和勇气相伴.

贵,必与智慧并行.



善永远, 是幸福.

可靠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ange88的评论:

橘子,电影很好看,你看了一定喜欢,也祝你圣诞快乐平安!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过来问好苗姐,问好九月!两位的影评写的真好,而我连电影都还没有能去看,落后了~~~

九月,你最近的文章和评论写的特别棒!又上一层楼聊,啊哈哈~~~

愿苗姐和九月,圣诞快乐,Happy Holidays!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海明威在"钟为谁鸣" 中说,别的的痛苦就是我的痛苦这样的话, 正面地来看,所有别人的幸福都是我的幸福的一部分.

所以,我愿意别人都幸福,真心地,不管是以什么方式.
俺决不做嫉妒,挑剔,论断之蠢事.这是我做人一生要保持的水准, 在这个上面,做个与众不同的人,也好,合上帝的心意:))

谢谢九月的共鸣.圣诞愉快!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愿上帝赐给你们坦然无惧的心,自由地生活." ----- I like this sentence very much, thanks for sharing!~~~

Christmas is getting closer, another year is gone, life is too short for us to constraint our heart and soul,to be afraid of anybody except God ...

Happy Holiday!~~~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愿上帝赐给你们坦然无惧的心,自由地生活." ----- I like this sentence very much, thanks for sharing!~~~

Christmas is getting closer, another year is gone, life is to short to be afraid, to constraint our heart and soul ...

Happy Holiday!~~~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送我两位好友一句经文:

哥林多后书5章17节:

"若 有 人 在 基 督 里 , 他 就 是 新 造 的 人 。 旧 事 已 过 , 都 变 成 新 的 了 。 "

愿上帝赐给你们坦然无惧的心,自由地生活.圣诞快乐,一生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